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卫健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 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东安区卫健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 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19/7/1 15:56:20 查看人数:2423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71日上午,东安区卫健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全体党员在东七条路文创园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党委书记邓茜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进共产党员学习》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李燕敏同志的光辉事迹,响应市委号召向他学习;随后集中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为每一名党员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带领新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参观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书画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颂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做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730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