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观红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


参观红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7/2 14:01:31 查看人数:16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夯实党的执政基础。630日上午,新安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及各社区书记来到北山烈士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体验红色精神,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前辈精神,更深层的体会到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的伟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干部们的灵魂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将革命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立足群众、服务群众,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957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