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长安街道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6/26 16:37:58 查看人数:3992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庆祝这一庄严而伟大的时刻,625日下午,长安街道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办事处及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内老党员共计百余人参加活动。目的是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坚决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在活动的过程当中,由社区老党员领誓,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了对党对祖国深深的赞扬和感恩之情。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在歌声中回忆我们党的发展历程。长安街道党工委书记杜俊杰同志讲话并为每位党员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传达到每一个人手中。随后,组织大家参观了东安区“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书画展。


长安街道以建国建党周年庆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起点,牢记入党誓词,加强党的建设,重整行装再出发,深入推进解放思想促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建国70周年暨建党98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407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