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庆七一廉政文艺汇演 颂“清风”百姓助兴围观


庆七一廉政文艺汇演 颂“清风”百姓助兴围观
作者: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7/4 17:59:08 查看人数:2835

    98年风雨兼程,新时代阔步前行。7月1日晚,牡丹广场流光溢彩,大江两岸华灯璀璨,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弘扬清廉文化,倡导清风正气,推动清风东安建设,东安区“红色七星 廉洁向党”庆七一廉政文艺汇演在此隆重举行。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长韩玉薇,区领导孙立国、梁淑霞、伊晓红、王丽华、李维秋、郑晓红、周海燕,区直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及群众共两百余人观看了演出。

    廉政文艺汇演,“清风”阵阵拂面。一曲令人震撼的《廉鼓声声》拉开了文艺汇演序幕。随后区纪委监委干部朗诵《纪检监察颂》,整首诗歌热情洋溢、慷慨激昂,展示了区纪委监委迎风破浪、继往开来、逢先必争、逢优必创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廉政小品《新任局长》用身边似曾相识的小故事表现了共产党人拒腐防变的正气……整场文艺汇演以诗朗诵、合唱、舞蹈、小品等表演形式,为观众送上了一场廉政盛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观看演出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文艺汇演,廉政与歌舞交融、“清风”与欢乐相伴,让大家在观看节目、享受艺术的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062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