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成功举办“红色七星·廉洁向党”大型文艺汇演


七星街道成功举办“红色七星·廉洁向党”大型文艺汇演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7/11 9:50:04 查看人数:1886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七星街道在牡丹广场举办“红色七星 廉洁向党”大型文艺汇演。牡丹江市纪委宣传部长韩玉薇,区领导孙立国、梁淑霞、伊晓红、王丽华、李维秋、郑晓红、周海燕、王瑶、尹众参加活动。

      随着廉鼓声声的器乐演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汇演中情景讲述了七星街名字的来历,再现了七星的红色历史;东安区纪委监委的同志们慷慨激昂的表演了诗朗诵“纪检监察颂”;由街道刘宏伟主任编写,刘天佐书记导演的廉政小品《新任局长》把汇演推向了高潮。七星街道辖区各社区群众艺术团、奋强小学、墨林艺校纷纷演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在七星街道党工委张燕书记的带领下区领导、社区书记、社区干部、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红色七星、活力七星、魅力七星、威风七星得到淋漓尽致地展现。

      现场一万多位观众对精彩演艺时时报以热烈掌声,红色七星人用精彩纷呈的表演和火一样的热情向伟大党的九十八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303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