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政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喜迎“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主题党课


市政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喜迎“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主题党课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7/11 9:58:02 查看人数:2706

为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继续赋予党员新时代精神,广泛宣扬红心向党的革命传统,不断传承红色基因,79日,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工作者、“110党员工作室”老党员及辖区居民党员30余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喜迎“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主题党课,本次主讲人为社区“110党员工作室”八旬骨干老党员——郭文贤。


郭老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与会党员们讲述了以下四方面内容: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郭老作为一名离休的空军教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切实经历,用最接地气的话语把当前热点的政治形势和党的重大理论方针及决策部署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的心中,使其“听得明白、领会得到、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号召党员进一步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社区国家级“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党建大环境下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以知促行,时刻肩负起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106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