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 到五星街道建福社区开展调研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 到五星街道建福社区开展调研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7/15 15:09:39 查看人数:1961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 到五星街道建福社区开展调研


  7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在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吉明、副书记刘杨的陪同下来到建福社区开展工作调研。

  张区长在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刘媛关于社区的基本情况、办公条件、服务辖区企业和智慧社区建设等多方面工作的汇报后,表示社区虽然硬件设施不足办公环境较差,但工作人员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服务辖区百姓的热情并没有受到恶劣环境的影响,对此区委区政府给予高度的赞扬。张区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要结合实际情况发挥自身优势,在与辖区企业的共建联建和建设智慧社区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社区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715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