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李维秋书记慰问建福社区困难党员


区委李维秋书记慰问建福社区困难党员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7/15 15:21:49 查看人数:2336

区委李维秋书记慰问建福社区困难党员


  在喜迎建党98周年之际,7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维秋在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吉明的陪同下深入建福社区,慰问80岁困难老党员刘洪田。

  李书记关切询问他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个人经历,了解到他是一名老红军、老党员,曾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现在虽然年事已高,生活上还存在一些困难,但仍然发挥党员作用始终关心支持着社区的建设。李书记非常感动,在组织派发慰问金的基础上又自掏腰包拿出钱来慰问老人,并祝福他健康长寿,继续关心关注社区发展。

  老人动情地说:“谢谢党和领导对我的关心,我非常感动,我永远跟着党走,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正能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11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