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2019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调查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


东安区召开2019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调查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
作者: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19/7/18 14:11:46 查看人数:2305

    2019年东安区被定为《国家居民健康素养》调查点,为保障监测调查工作顺利开展,7月11日下午,区卫健局与区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东安区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调查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辖区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兴隆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业务骨干及调查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过开展全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的监测,弄清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的现状,分析影响居民健康素养的因素,为制定卫生健康相关政策提供科学的依据。通过此次会议,让参会人员对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调查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体会,为今后科学、规范地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调查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734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