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牡丹社区联合东安城管深入推进创城工作,同心共建文明社区


牡丹社区联合东安城管深入推进创城工作,同心共建文明社区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7/18 14:25:21 查看人数:2506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整洁美观、安全文明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进一步遏制辖区居民私搭乱建、乱堆乱放行为,营造和谐舒适的小区居住环境。7月15日,新安街道牡丹社区联合牡丹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安分局,加大力度排查整治辖区内小区占用公共空间、存在安全隐患的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现象。


    工作人员本着“和谐拆违整治”的原则,深入工商小区等辖区小区居民家中,与居民沟通做思想工作,向居民耐心说明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的现状和带来的危害,引导住户做好拆除清理工作,并张贴整改通知。大部分居民表示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将会尽快拆除违规搭建并清理杂物,积极配合社区工作。


    通过此次文明创建整治活动,还小区一个清新的面貌,促进了社区生态文明建设,而且增强了社区居民创建美好和谐家园的信心,呈现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环境卫生的喜人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582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