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作者: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3/1 15:10:43 查看人数:6855

 

 

部门简介:

 

 

 

 

东安区财政局是东安区人民政府主管财政收支、财税政策和国有资本金基础工作的组成部门。东安区财政局的主要职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财税法规、方针、政策、制度,依法开展财税检查工作,受理和接待举报、信访;参与制定全区宏观经济决策,编制年度全区预决算草案并组织执行区国库集中支付、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管理和社会保障等制度;管理和监督全区财政收支平衡,管理和指导全区会计工作;承办上级部门和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基本情况:在职人员13人(党员12人),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2名。

 

设置岗位:预算总会计、国库集中收付中心、监督检查、综合计划、文档文秘综合、政府采购、乡财农业税、行政教科文社保。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1259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