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领导深入兴隆镇检查防汛工作


区政府领导深入兴隆镇检查防汛工作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7/22 14:20:48 查看人数:4249

    为做好汛期防汛工作,7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在副区长刘文军陪同下,带领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深入兴隆镇小团村水库、跃进村水库、石峰沟上屯等重点区域检查防汛工作。





    在实地检查过程中,张耀斌同志听取了各村屯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应急预案准备和应急物资储备情况。检查中张耀斌同志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上报有关信息,兴隆镇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重点预防中小河流洪水,山洪泥石流灾害及小型水库安全,对易发山体滑坡村屯、重点区域要有专人值守。同时,要做好城市防内涝及灾害的预防处置工作。兴隆镇各村、各街道办事、社区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防汛防灾意识,全员在岗,加强巡查,要实时关注气象部门检测预报的水情、雨情等信息,对重点区域、高位地段死盯死守,最大限度降低可能发生的汛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7454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