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财政局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东安区财政局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作者:东安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7 10:42:32 查看人数:1465

东安区财政局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为加强保密安全管理,增强财政干部职工的保密防范意识,东安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保密专题教育培训。

  采用理论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深刻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详细讲解了保密工作的基本知识,深入剖析了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承担的责任,全面阐述了日常保密工作的关键环节和工作要求,并结合近年来泄密案件频发态势以案说法。

通过本次培训,全局干部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筑牢反窃密、防泄密的思想防线,为维护国家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步工作一是要加强宣传培训,做好保密法及保密实施条例的学习,把保密宣传工作寓于日常工作之中。二是要不断完善保密工作制度,严格遵守“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要求,切实加强网站安全管理,继续做好文件资料保密管理工作。三是把好信息公开审查关,抓好涉密文件的制作、保存和处理工作,严守“安全底线”,从源头上杜绝失密、涉密事件发生。四是要全面排查安全漏洞、隐患和突出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抓好自查和整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42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