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光华社区开展“献爱心,送温暖” 慰问老年人活动


七星街道光华社区开展“献爱心,送温暖” 慰问老年人活动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7/29 16:24:40 查看人数:1763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7月17日,七星街道光华社区组织志愿者和牡丹江市一中的学生携手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慰问老年人活动。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困难,并且叮嘱老人要多注意身体。同时,志愿者们还帮助高龄、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打扫卫生、修剪指甲、烧开水。

      此次慰问活动虽然短暂,但是亲切的问候、细心的关怀,让老人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活动最后,光华社区副书记任丽明呼吁,让我们一起手牵手,心连心,用更多的行动来服务更多有需要的老人,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552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