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东安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作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7/31 13:49:49 查看人数:3183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全力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切实为驻地部队官兵和广大优抚对象、复员退伍军人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东安区在节日前夕,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7月29日,区委书记孙立国,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政协主席梁淑霞,政府副区长周海燕,人武部部长隋建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同志来到牡丹江军分区和东安区武装部,并对广大官兵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孙书记表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离不开广大官兵努力付出,东安区委区政府会继续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加强军地间的建设,继续为国防稳定、当地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军分区政委殷波代表军分区参加了慰问活动。

    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副区长周海燕来到重点优抚对象家中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生活现状和身体状况,并对建国前入伍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在节日前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7月30日,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93015部队75分队送去节日祝福和“八一”慰问物资。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182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