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民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 “中元节”文明祭祀工作会议


东安区民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 “中元节”文明祭祀工作会议
作者: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8/9 14:25:38 查看人数:2341

    为了全面落实市“中元节”文明祭祀工作会议精神,8月8日上午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东安区2019年“中元节”文明祭祀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华,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及殡葬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区长刘文军主持,区民政局局长关志国传达了市文明祭祀工作会议精神。一镇五办结合清明节文明祭祀工作经验和中元节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建议意见。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柳秋晨对现阶段的文明祭祀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华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认清当前工作发生的新变化;三是要强化担当,明确责任分工;四是要广泛动员,全面宣传。

    最后,副区长刘文军进行了会议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认识上再提高;组织上再加强;监督上再严厉;宣传上再创新;考核上再到位。促进文明祭祀是一个长期性工作,需要各部门不断加强合作,需要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我区也一定能促进文明祭祀工作的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9820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