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居民送锦旗为民解忧暖人心


社区居民送锦旗为民解忧暖人心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8/9 14:33:11 查看人数:2929

    8月8日上午,家住花园小区2号楼一单元102室的张桂荣女士把一面绣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 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了花园社区书记王殿英王手中,表达她对花园社区的感激之情。


    社区在进行日常入户普查时发现,张桂荣女士家中存在下水管道堵塞,污水外溢的问题。社区书记在第一时间联系了疏通公司进行现场清掏作业,并协助张桂荣女士挨家挨户进行了此次清掏费用的收集,圆满解决了下水问题。此外,王书记在与张桂荣女士交谈中了解到,张女士的儿子因身患重病,丧失劳动能力,每月沉重的治疗费也给家庭增加了巨大压力。王书记将了解的情况及时记录,回到单位后将其现状进行合理的评估,看其是否符合相关的帮扶政策,并对其进行有效的帮扶,经过社区的积极沟通努力,民政部门为张女士的儿子办理了最低生活保障金,缓解了家庭的经济压力。


    一面红色的锦旗,是一种对社区的奖励,更是一种激励,花园社区将继续把百姓的事时刻记在心里,时时为百姓着想,事事为百姓奉献,唱响为民服务的和谐乐章。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432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