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绘制党建文化墙献礼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绘制党建文化墙献礼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8/9 14:34:49 查看人数:3107

    为不断创新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人心,8月6日,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实时紧扣当前政治形势,聘请专业人员对社区特色品牌“110党员工作室”的党员多动能活动室周围墙面开展系统设计、粉刷及绘制工作,进一步打造“党群心连心”的党建文化墙,为居民群众党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同时持续注入鲜活的红色血液。


    文化墙是党建引领的潮流,也深刻表达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社区将继续完善好党建服务工作机制,开拓党建特色亮点,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形成以党建带群建,以群建促和谐,以和谐助发展的新型社区党建格局,让红色精神鞭策着我们奋勇向前,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159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