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深入实地走访调研 破解旅游发展难题


深入实地走访调研 破解旅游发展难题
作者:区政协 发布时间:2019/8/12 14:18:36 查看人数:2488

    为了了解制约牡丹峰沿线旅游发展瓶颈,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8月8日,区政协主席梁淑霞、副主席王瑶会同兴隆镇、区文旅局、区提案委以及部分政协委员一行10人到牡丹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针对牡丹峰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开发现状进行走访调研。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实地查看了牡丹峰自然保护区全景沙盘,走访了牡丹峰已建景区牡丹塔,在建景区花海以及未来规划景区花溪栈道等。听取了牡丹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丛合日关于牡丹峰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开发现状,制约旅游发展的问题以及未来开发建设规划的情况介绍,和兴隆镇、区文旅局关于牡丹峰沿线旅游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的情况汇报。

    梁主席指出,从经济发展的趋势看,旅游业将成为服务业中增长最快的行业,城镇居民对生态、休闲、健身的需求越来越大,牡丹峰森林公园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未来是人们生态旅游的首选,所以,加快森林公园的建设和发展,对于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家园、增进人民群众生态福祉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区政协将采取市区两级政协联动,深入调研,职能部门互动,搞好规划,促进牡丹峰旅游尽早开发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147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