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积善社区开展“网上祭逝者,祭扫新风尚”活动


七星街道积善社区开展“网上祭逝者,祭扫新风尚”活动
作者: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8/16 14:06:40 查看人数:2909

    秋春风浩荡,又到中元,为营造绿色、文明的中元节氛围,倡导辖区居民低碳、环保忆亲人,8月13日,七星街道积善社区组织开展“网上祭逝者,祭扫新风尚”活动。


    上午,积善社区工作者们围坐在助残员老崔的周围,认真的学习网上祭祀的方式,老崔讲的起劲儿,大家听得认真,为了能记住每一个操作,小杨还认真的做起了笔记,从怎样进入网页,怎样制作逝者祭奠网页,到怎样献花留言,每一个步骤她都一一记录。


    社区书记刘波表示:“网上祭奠活动,既“低碳”又经济,是一种文明的祭奠方式。社区组织大家网上祭奠,倡导大家要共同珍惜和爱护家园的优美环境,树立起文明意识、科学意识、环境意识、安全意识,此举不仅培养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又可以表达出对亲人的怀念之情。下一步,社区工作人员将走进群众,宣传指导居民通过网上祭祀的方式,缅怀亲人,营造绿色文明的街区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726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