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积善社区开展中元节 集体公祭活动


七星街道积善社区开展中元节 集体公祭活动
作者: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8/16 14:11:16 查看人数:293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元节,为方便居民通过社区文明公祭、网络祭扫等方式倡导文明新风,摒弃封建陋俗,8月15日上午,七星街道积善社区社区举行以“绿色祭奠,弘扬社会文明”为主题的2019年中元节大型社区集体文明公祭活动,社区干部及附近居民近百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副主任丁丽同志宣读了《文明祭祀倡议书》,倡导大家要转变观念,树立文明祭祀新风。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追思墙”,伴随着低缓的追思乐,全体人员默哀,向已故亲人三鞠躬,并用亲手折的小花祭奠亲人,同时,部分居民选择在心愿卡上写下心声,将其粘贴在追思墙上来表达对已故亲人的思念和祝福,寄托哀思。


    积善社区紧紧围绕围绕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整体要求,大力倡导开展鲜花祭祀、网络祭祀、社区公祭等祭祀活动,寄托哀思的同时,更倡导以实际行动践行勤俭节约、绿色环保的新风尚。这种绿色、节约、文明的公祭活动因其实实在在为社区百姓提供服务而受到了参加活动居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179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