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少了焚烧味,新增菊花香


少了焚烧味,新增菊花香
作者: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8/16 14:30:09 查看人数:3006

    少了气味刺鼻的焚烧味,多了清新环保的菊花香,少了封建迷信的旧观念,多了文明祭祀的新风尚。8月14日,在七星街道积善社区门前可以看到,工作人员一边向居民宣传讲解绿色祭祀的新规定,一边向路过的行人免费发放祭祀用的菊花。


    “我老伴早些年就走了,以往上坟都是烧纸的,烟熏火燎不说还不环保,今天看到咱们社区的同志在这免费发放鲜花,我决定明天给老伴上坟的时候不烧纸了,就把这束花送给老伴,我想她会喜欢的”居民张大爷说。


    根据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总体要求,我社区不断创新工作招法,一方面,在辖区内广泛宣传,普及文明祭祀常识,营造氛围;另一方面,在涉及到祭祀节日前夕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夜间巡查劝导烧纸的不文明行为。本次,我们借中元节到来之际,不断开辟新途径,主动将鲜花送到居民手中,让居民实实在在看到绿色祭祀、文明祭祀,我们社区在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652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