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北大教授进市政社区调研督导精神 卫生建设工作


北大教授进市政社区调研督导精神 卫生建设工作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8/16 14:49:23 查看人数:1512


8月14日,北京大学副教授、临床心理学博士徐凯文到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对社区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站以及基层精神卫生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和督导工作。

徐凯文同志在听取社区书记曹春苹对社区基本情况的简介后,先后参观了市政社区的一站式服务大厅、灵语心理工作室、110党员工作室、心灵驿站等,详细了解了社区精神卫生工作和精神卫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强调无论是“灵语心理工作室”、还是党建公益项目的“110党员工作室”,都是社会心理服务的内容,社区工作者既有心理辅导的心理咨询师的角色,也有需要上门主动服务的社工角色,同时还要承担信访员和调解员的工作。

市政社区将继续以解决百姓心理诉求,提升社会积极心态,扩大社会心理弹性,化解百姓之间矛盾为己任,不断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满足感和幸福感,提高百姓对政府工作人员的认同感,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0061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