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志愿者走进新安街道柴市社区为创城添彩


学生志愿者走进新安街道柴市社区为创城添彩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8/22 16:31:41 查看人数:2892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820日下午,新安街道柴市社区开展“净化社区,助力创城”活动,第十一中学的学生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铲除小广告、捡拾垃圾、拿着清洁工具对小区进行清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的真正含义,展现了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走出校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050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