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区迎接市人大《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我区迎接市人大《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作者: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8/22 16:54:26 查看人数:4961

    8月20日和8月22日,我区迎接市人大《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听取了东安区政府贯彻落实《就业促进法》的情况汇报,并与基层就业工作人员、企业代表等进行询问、座谈。20日下午实地走访辖区照庆社区就业创业基地,视察了AA动漫店,王牌教育,乐高机器人等创业带动就业的典型单位。市人大对东安区政府在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中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同时希望东安区政府在下步落实《就业促进法》中继续加大宣传贯彻力度,加大新技术应用力度、加大培训扶持力度、加大社区服务力度,加大招商引资项目扶持力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芝红、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市人社局负责人,区人社局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603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