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开展爱心志愿者免费理发活动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开展爱心志愿者免费理发活动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8/23 15:57:09 查看人数:3012

    为充分发挥社区志愿者为老服务作用,让社区老年人享受更好更贴心的服务。8月22日,新安街道市政社区联合社会组织——八运燕造型潮店开展了以关爱老人为主题的老年人免费理发活动,免费为环卫工人、低保户、孤寡老人、老党员理发。

    八运燕的志愿理发师致力为居民设计满意的发型,志愿者一边为老年人理发,一边陪老年人唠嗑,欢声笑语不断,赢得了居民的广泛好评,市政社区同时将每个月的二、三日定为 “老年人公益理发日”,并将这项活动常态化进行下去。

    未来社区将联合社会组织,通过多层次、多类型、多领域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拉近社区老年人彼此之间的距离,把辖区居家养老服务不断推向新台阶,使老人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营造出和谐友爱的社区文化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584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