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培训工作


东安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培训工作
作者: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9/2 10:36:42 查看人数:4944

    为了更好开展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明确调查参数的含义,东安区残联于8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系统》培训工作。各街道(镇)、社区(村)具体负责信息采集的采集员8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区残联主持,首先传达了省残联动态更新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政策、保证数据真实及准确,确保残疾人入户调查率达90%以上。其次对动态更新残疾人登记表各项指标和动态更新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讲解了动态更新系统手机APP的使用和录入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与培训的人员全面掌握了残疾人动态更新的具体内容及工作要求,为确保数据更新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93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