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召开专项工作会全面部署老旧小区摸底改造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召开专项工作会全面部署老旧小区摸底改造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9/3 15:07:21 查看人数:3106

    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一项惠民工程,不仅关系着城市的面貌,也与小区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新安街道市政社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8月28日,市政社区书记曹春苹组织社区工作者,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摸底专项工作部署会。


    会上,曹书记对本次辖区内的北龙小区、弹簧楼、蔬菜楼等14个小区及独体楼摸底排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人员分组进驻各小区,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了解小区基本信息,确保此次改造摸底工作在限期内有序顺利开展。每名社区工作者全程都认真记录,并结合会议主旨每个人都发表了意见。


    市政社区高度重视本次老旧小区改造摸底工作,积极动员社区工作者热情参与,提升小区生活环境,提高增值服务覆盖范围,积极营造整洁、美丽、宜居的良好社区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384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