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清扫社区环境持续推进文明创城


志愿清扫社区环境持续推进文明创城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9/3 15:09:27 查看人数:3126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造良好的社区卫生环境。8月28日,花园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活动中,10余名志愿者对新花园西小区内的白色垃圾和楼道内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志愿者们手拿夹子、扫把等工具,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模范志愿行动带动居民,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使社区环境更加整洁、优美。


    此次志愿清扫活动,小区内的垃圾都被清理干净,小区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观。花园社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持续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油扩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273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