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五星街道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9/4 9:04:39 查看人数:1903

五星街道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8月29日下午,五星街道党工委组织各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在热电社区“清风小巷”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热电社区党委副书记马中英为我们介绍了整个清风小巷。“清风小巷”用现代艺术设计手段将古代廉政故事、名言警句、家风家训进行宣传展示,突显“清廉”文化。其中,不持砚归、两袖清风、立檄拒礼等古代廉洁故事使党员同志们接受廉政清风洗礼,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时刻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73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