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兴街道三利社区开展“喜迎国庆 情满中秋 爱暖空巢”活动


东兴街道三利社区开展“喜迎国庆 情满中秋 爱暖空巢”活动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9/12 16:09:35 查看人数:3334

    9月11日下午,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尊老敬老的文明新风,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东兴街道三利社区举办了关爱空巢老人、特扶家庭等特殊群体老人的中秋节活动。


    活动现场一派浓浓的节日气氛,月饼的香味蔓延整个活动室,在社区志愿者的帮助下,老人们开始了冰皮月饼的制作,大家相互交流各自制作方法和技巧,阿姨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李阿姨动情的说这是我第一次做月饼,社区的活动真好。


    包完月饼,志愿者们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节日大餐已经端上餐桌,一盘盘精致的菜肴,荤素搭配,老人们吃的津津有味,露出喜悦的笑容。贺阿姨拉着社区书记陈秀丽的手说“我一个人最害怕过节了,儿女们都不在家,我一个人孤零零的……”老人的眼里泛着泪花,“这下好了,社区这么关心我们,我再也不孤单了,社区真是我们的贴心人,感谢党,感谢政府啊。”


    此次活动,是三利社区举办的第二届中秋团圆宴,能让空巢老人们欢聚一堂,大家共同分享生活中的乐事,促进老人们的情感交流,缓解了他们心理上的空虚感、孤独感。今后东兴街道三利社区将继续为辖区特殊群体老人提供多种服务,帮助他们走出家门,更多地感受来自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856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