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兴街道开展“喜迎国庆 共度中秋”节日活动


东兴街道开展“喜迎国庆 共度中秋”节日活动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9/12 16:11:18 查看人数:3951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东兴街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中秋佳节,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社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特举办多彩多样的中秋活动。


    学府社区、绿地社区与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关注中秋食品安全走近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活动,让居民更加关注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居民在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特种设备检测、食品检测、药品检测等30多个试验室,通过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使居民了解到国家对各方面质量的严格控制,让群众过一个安心的中秋节。

    三利社区、兴隆社区邀请空巢老人、失独家庭等特殊群体开展关爱活动,制作月饼、慰问聊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丽江社区、恒大社区举办了大联欢活动,来自社区的居民朋友们全家老少齐上阵,现场气氛热烈,“摆月饼”、“击鼓传花”等游戏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不仅增进了居民之间的了解与互动,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感情。

    通过此次举办各式各样中秋活动,不仅让居民感受到家的温暖,也增强了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同时更好地诠释了中秋节团圆、和谐的独特文化内涵,给传统的节日增添了别样的风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729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