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东兴街道绿地社区开展“美味百家宴,幸福邻里情”活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东兴街道绿地社区开展“美味百家宴,幸福邻里情”活动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9/25 13:54:23 查看人数:335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2日下午,在绿地业委会一楼,绿地社区开展“美味百家宴,幸福邻里情”活动,共有70名居民参与。


    活动伊始,社区的艺术团体表演了唱歌、跳舞、走秀等节目,唱出小区生活新面貌,跳出邻里之间深厚情谊。演出结束后,居民围坐圆桌,一齐举箸,品尝美味菜肴,传授拿手绝活,分享美食心得。社区居民张大爷说:“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感觉很温馨,邻里之间交流也是匆匆点头,很难得有坐下来的空档,这次百家宴不仅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更让我感觉到社区为我们居民美好生活做出的努力。”


    此次活动开展给居民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融洽感情、充实生活、增进友谊的平台,实现了邻里间的相识、相知、相助,更是把一个个温馨的小家庭串成和睦的大家庭,构建了和谐友爱的文明新社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7672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