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景福社区开展 环境卫生专项治理活动


七星街道景福社区开展 环境卫生专项治理活动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9/27 14:30:19 查看人数:1709

      9月26日一早,七星街道景福社区结合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积极动员辖区社区干部、志愿者及居民参与到环境整治活动中,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景福社区管辖的七个无物业小区,由于缺乏日常管理,基础设施薄弱,因此小区存在杂物乱堆、杂草滋生、卫生保洁不到位等现象,环境卫生问题较为突出。为此,大家拿着扫把、铁钳等工具,分工协作,对卫生死角里的枯枝败叶、地上的烟头和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

      小区一些居民见状,也纷纷拿起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为小区清洁出一份力。希望广大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我们自己的院子要自己爱惜,大家都付出一点,生活环境也就好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303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