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人大主任鲍丽娟为到新安街道市政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区人大主任鲍丽娟为到新安街道市政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9/27 16:01:20 查看人数:1769


社区是城市建设管理的细胞,社区建设是做好城市建设工作的关键,为进一步创新社区发展治理工作,9月19日,东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到新安街道市政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鲍主任实地了解了社区的办公环境、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信访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听取了社区党建、社区建设、便民服务等三个方面的汇报。鲍主任充分肯定了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与社区党建品牌“110党员工作室”的老党员刘鹏进行了亲切交谈,倾听民意,了解民生。

鲍主任对社区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委核心作用,更好的为社区发展治理建设出谋划策;二是加强与党员和居民的联系和沟通,经常倾听民声,提高业务能力水平,继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居民办实事;三是加强解决信访居民矛盾问题,构建和谐宜居社区,多在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上下功夫,推广守望相助、邻里相帮的社区文化。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512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