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消防综合督导检查


东安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消防综合督导检查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9/27 16:46:38 查看人数:3877

    为确保全区国庆期间安全形势定,927,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带领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商务局、兴隆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禧龙宾馆、东一商场、塔牌种业等重点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张耀斌同志详细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工作的汇报,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安全组织机构建立、安全制度、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组织建设、安全疏散通道、用火用电等情况。 

 

    检查中,张耀斌同志针对做好近期安全工作强调:一是严格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主体责任。国庆临近,市民购物消费客流量增多,单位负责人必须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坚持值班和巡查制度,切实加大自我安全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消除;二是切实提高部门监管力度。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加大对商场、超市、影院、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音种乐场所的安全检查力度,加强管理和巡查,力求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到位,不留死角,切实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人民群众欢佳节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三是进一步强化安全宣传覆盖面。各单位要定期组织有群众参与的应急演练,加强社会化安全宣传教育,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紧急避险能力,引导广大群众重视安全、了解安全、参与安全,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654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