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拾红色记忆,慰问退伍老兵


重拾红色记忆,慰问退伍老兵
作者: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9/30 16:12:48 查看人数:3398

    “有困难要反映,我们一定会尽力解决。”9月27日下午,七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燕在紫云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社区退伍军人秦子元家中,向他送去了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到他的家中。


    秦子元老人于1947年7月1日参军,参加过东北剿匪战争;在解放战争时期,参加了解放长春的战役;在建国初期,服役于中央警卫连,参加了开国大典的阅兵仪式。他于1950年入党,是一位已经有了近70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年9月份,秦子元老人刚刚获得了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张书记询问了秦子元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感谢他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向他们表示感谢和送上节日的祝福。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在促膝长谈中,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让退伍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我们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45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