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走访慰问老党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9/30 19:15:27 查看人数:2447

    9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一行在区委领导孙立国、李晓东、李维秋等同志陪同下,来到林机小区、大团村,走访慰问老党员王维海、郑柏华,并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日前,长虹书记对东安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要求东安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112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