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组织辖区居民观看国庆庆典直播


五星街道组织辖区居民观看国庆庆典直播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8 9:56:37 查看人数:1958

五星街道组织辖区居民观看国庆庆典直播


  10月1日,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为了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热烈的国庆节日氛围,五星街道党工委邀请各社区居民、网格长、辖区党员、在职党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等集中在热电社区收看国庆庆典直播,并邀请92岁高龄的抗战老兵参加。

  观看过程中,在场所有人都被这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的军队,这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风貌与气派深深折服。每一个兵种接受检阅,现场都为之欢呼雀跃,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自豪的神情。观看现场的各阶层人士纷纷表示:“我们国家军事力量越来越强了,看得我热血奔腾,心潮澎湃。”“通过观看阅兵仪式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和富强,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坚定了自己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念和决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180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