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慰问辖区孤寡老人,温情传递暖人心


慰问辖区孤寡老人,温情传递暖人心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8 10:09:20 查看人数:4273

    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优良传统美德,9月30日,新安街道花园社区联合牡丹江站志愿服务队开展慰问辖区孤寡老人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先后来到范喜珍与张钦荣老人的家中,每到一户,大家都坐下来耐心陪老人聊天,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饮食、睡眠等情况,提醒他们生活要保持规律,饮食科学和保证良好睡眠,秋季气候变化时,注意适时增减衣物,饮食清淡。通过与孤寡老人促膝谈心表达对老人的关爱之情,并为老人送去慰问品,老人都连连感谢社区及志愿者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此次慰问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促进了老人们与社区的交流,社区也会把关爱老人工作常态化进行,做到邻里和谐、邻里热心沟通、邻里关心关爱,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好家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455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