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工信厅调研组来我区调研中小企业创业基地运行情况


省工信厅调研组来我区调研中小企业创业基地运行情况
作者:区工科局 发布时间:2019/10/8 15:04:48 查看人数:2582

    9月26日,省工信厅创业与培训处处长陈晓兵、调研员赵铁智一行来我区调研中小企业创业基地运行情况。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志刚、区政府副区长杨洪武及市工信局创业培训科、区工科局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我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省级中小企业创业基地)、蚁聚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基地运行情况,并参观了神州机器人、奥体健身中心、胡同里音乐餐吧、现代艺术馆、盛邦汽贸、滕望阁、艺航文化、无人机等创业孵化项目,并与创业者们对项目建设、技术研发、成长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陈晓冰处长对我区两个中小企业创业基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分别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要求创业基地进一步完善资料,规范管理,不仅要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全面、更精准的服务,还要为入驻企业提供一企一服的特色服务,以引导小企业的快速集聚,促进小企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483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