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主席闫岩到东安区政协调研


市政协主席闫岩到东安区政协调研
作者:区政协 发布时间:2019/10/11 13:35:32 查看人数:3036

    10月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闫岩一行五人到东安区进行调研,区委书记孙立国、区政协主席梁淑霞及市区两级政协委员20多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能力”。

    在牡丹社区调研中,孙立国书记、梁淑霞主席详细介绍了委员进社区履职和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情况,闫岩主席翻阅了委员进社区工作记录并对东安区政协委员进社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闫岩主席在区政府参加座谈时,详细听取了梁淑霞主席就委员履职、委员进社区、功能型党委建设、目前政协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建议等方面向市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参加座谈的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分别就为民服务、委员履职、功能型党委建设等方面与市领导进行了交流。  

    闫岩主席对东安区政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东安区政协工作抓的实,方法新,效果好,委员有活力、工作有创造力、组织有凝聚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573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