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经贸代表团参加 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东安区经贸代表团参加 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作者:区经合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9:25:09 查看人数:4834

    10月1214日,由东安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带队的东安区经贸代表团赴青岛参加了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东安区经合局、教育局、光华小学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展会。


    本届展会共1100多家企业参展,设置展位8200余个,展示产品20000余件。展会上我区积极对接了智能机器人、智慧教室、智慧校园以及教育云、创客、物联网、STEAM等多家企业。我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威速(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在展会上精彩亮相,并与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行业知名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周海燕副区长表示,当前数字技术的蓬勃发展已深刻影响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学习、工作和交流方式,我们的教育也一定要适应并领先时代的发展,从硬件到软硬件相结合的进程中找到更加适合当前与未来教育的新模式,努力将高科技教学设备引入学校,积极为教育教学改革注入新的活力,不断引领师生走进无尘环保的智慧教育新时代,让东安区的优质均衡教育发展在全市率先起步引航。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428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