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迎创城实地检查,促文明七星建设”


“迎创城实地检查,促文明七星建设”
作者: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23 15:08:17 查看人数:3764

    为深入开展创城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建设美丽、健康、文明社区,针对上级迎检标准,七星街道办事处按照区级要求逐项落实,2019年10月21日市创城办到七星街道视察工作。


    调研检查中,七星街道副书记做了简要工作汇报,领导到各社区进行工作检查及指导,创城办领导针对办事处及各社区各项公共设施及创城材料不足之处进行指导并责令近期整改。 


    通过此次迎检,发现问题并整改问题,大家高度重视创城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思想认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创城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286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