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深入支部讲党课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深入支部讲党课
作者: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25 15:51:01 查看人数:252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维秋深入纪委监委、巡察办联合党支部,为全体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李维秋结合工作实际,以《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深化发展巡察工作》为题,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笃学深思中感悟初心使命、擦亮政治“探照灯”“显微镜”,彰显巡察监督政治作用、提高能力增强本领,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巡察队伍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地阐述和讲解,李书记以严密的论述、严谨的专业知识和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的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为推动东安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支部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融会贯通,做到听有所获,学以致用,围绕省委巡视、市区委巡察等重点工作,认真对照专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夯实工作基础,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001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