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福民社区与市职教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长安街道福民社区与市职教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30 14:38:51 查看人数:3249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24日下午,福民社区依托“共享公益银行”与市职教中心志愿者团队共同开展“助力创城,美化环境”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小铲子,对小区墙面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同时还有的志愿者负责卫生,把丢在地上的广告纸扫起倒入垃圾箱。参加活动的每个志愿者都想尽各种办法与这些“城市牛皮癣”作斗争,不给它们留下一丝生存空间。


    清理小广告,行动虽小,却反映了全体市民从点滴做起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表明了学校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的决心。学生们的参与,更培育了他们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同时,这种正能量传递到小区居民身边,让更多人自觉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整洁优美的社区、小区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849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