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苏深入兴隆中心校走访慰问中青年专家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苏深入兴隆中心校走访慰问中青年专家
作者: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6 14:35:54 查看人数:2828

    11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苏,市教育局副局长田开忠等一行三人深入东安区兴隆中心校对牡丹江市中青年专家栾景云专家校长工作室走访慰问。区委书记孙立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等相关领导陪同。


    陈苏部长首先走进了专家校长工作室与栾景云亲切交流。指出要发挥好工作室在校长队伍建设中的辐射、引领和示范作用,提升新任校长领导力,使其尽快成长为研究型、专家型校长,促进学校的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随后参观了兴隆中心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史馆,了解了百年兴隆的巨大变化,对兴隆今天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市、区主管部门在政策上、师资上、校园硬件建设上给予更大的扶持,让这所百年老校在新时代焕发更加璀璨的光辉。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397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