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长安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11 10:04:07 查看人数:1040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11月1日下午,长安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网格长、辖区老党员等110余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唤醒共同的回忆。

电影选取了新中国成立至今的有代表性的时刻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包括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夺得洛杉矶奥运会冠军、香港回归祖国、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成功着陆。在此过程中,不同时代不同人物,都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以自己的奉献、责任、拼搏、信念、谱写出爱国的每一个音符,最终汇成一曲壮丽的爱国之歌、时代之歌。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新中国是从艰苦奋斗中走过来的,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大时代背景下,我们要守住身边“小人物”的“初心”,时刻牢记新时代的“使命”,做好自己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让自己进步,为伟大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126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