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景林深入五星街道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景林深入五星街道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12 8:46:28 查看人数:2149


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景林深入五星街道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10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景林深入五星街道带领五星人大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姚区长从“四个迫切”入手,为五星人大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姚区长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再一次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党课’,我们共产党人要始终牢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人大代表们听了姚区长的讲话后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让新发展理念在新时代结出新硕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670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