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残联领导深入新安街道牡丹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市残联领导深入新安街道牡丹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12 11:33:38 查看人数:3319

    11月8日下午,市残联理事长姜国彦一行在区残联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新安街道牡丹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市残联一行首先参观了社区办公的服务大厅以及各功能室,了解了社区公共配套和便民服务设施建设、残疾人公益性岗位人员上岗及日常工作环境、工作情况,与社区书记孔迪对目前残疾人公益性岗位人员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及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于如何更好的改进残疾人公益性岗位工作方法听取了社区的相关建议及意见。


    姜理事长指出残疾人公益性岗位人员是沟通残疾人与残联的桥梁,是政策宣传落实及信息反馈的源头,要用规范化、人性化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残疾人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工作,并希望社区以党建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服务于民、便利于民的理念,加强残疾人工作队伍建设,继续探索、创新残疾人工作方式和方法,促进残疾人事业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0753位访问者